省机关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9 10:38

       8月6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云南抗战胜利纪念堂第3会议室召开,局党委委员、局领导,副巡视员、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两个集团”党委书记、副书记,共52人参加了会议,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唐兵组长、姜洪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承贤主持。杨承贤同志首先汇报管理局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对照、逐条查找,全面剖析,进行自我检查。完成个人问题查摆后,局党委其它成员、局领导、副巡视员分别从不同角度给杨承贤同志提意见建议,帮助查找问题。

       按照这样的流程,整个下午完成了所有党委班子成员的自我检查和帮助查找问题。最后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唐兵作了讲话,他对省机关事务局主题开展,特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整个专题会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个人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帮助查找问题发言积极,真正落实中央和省委勇于刀刃向内,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要求,切实起到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通讯员:莫必真 ,摄像:孙宏杰,核稿人:梁崇礼 )

 

上一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下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