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
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党员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5 09:22

  2021年10月27日至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省级机关党校联合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党员培训。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云勤集团、联云集团和有关省直单位的81名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党员参加培训。

  (张滨同志做专题辅导)

  钟雪梅副教授介绍党的基本知识

  钟亚玲副教授作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辅导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省级机关党校副校长、二级巡视员张滨同志带领教学团队,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如何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等重点内容,采取专题授课、视频教学、讨论交流、知识测试等方式展开。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感到,自己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了解,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供稿:机关党委(人事处) 刘宇  审核  曹超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传达学...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