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目标已绘就,振兴路上共担当”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支持乡村振兴建设持续发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5 16:31

  为落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高质量推进挂钩帮扶点乡村振兴工作安排部署,近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晓朋率调研工作组到澜沧县南岭乡黄回村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工作组一行看望了局驻黄回、南现两村工作队队员,走访了部分脱贫户。查看了南岭乡黄回村黄草岭拉祜新村示范点建设,调研了黄回村生态茶厂、农产品生产基地、小耳朵猪养殖场等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

  围绕乡村振兴“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和“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与乡、村干部和群众进行深入交流。以实际行动积极助推挂钩联系点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建设。

  

  供稿:局驻村工作队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澜沧县...        下一篇: 云勤集团驻村工作队开办“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