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研究室参加“颂翠湖情怀 展华山风采”红色地标定向跑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3 09:14

                                  

 

        为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97华诞,寻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由五华区华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以颂翠湖情怀,展华山风采为主题的红色地标定向跑活动,于76日上午9时,在翠湖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开跑。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内各级党组织、省级各民主党派、街道等单位共 600余名党员群众广泛参加。省政府研究室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共派出17名干部职工参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地标定向跑的方式,设置了云南陆军讲武堂、朱德旧居、西南联大旧址、闻一多殉难处等17个点位,规划5不同线路,全程大约6公里左右,打卡点以华山办事处辖区内红色地标为主,力求用健康奔跑的方式将红色地标串联起来,在寻访红色印记的同时,感受华山的深厚的历史底蕴。

                           

活动中,省政府研究室参赛选手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依次寻访翠湖南门朱德旧居李公朴殉难处至公堂云大天桥四烈士墓纪念馆西南联大纪念亭师大天桥老人与海鸥雕塑聂耳音乐广场云南陆军讲武堂旧址等指定的“红色地标,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献花、唱国歌、习近平系列讲话及相关知识答题等多项互动任务,在集齐10红色地标打卡印章顺利通关后,全体整队快速跑回讲武堂冲过终点充分展现了省政府研究室干部职工青春飞扬,积极向上,传承红色血脉,敢于担当的团队精神。

                             

3个小时活动结束了,参赛队员脚步串联红色地标接受身体与精神的双重考验,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自觉的党性锻炼,是一次厚重的历史回顾,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也是一次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主题党日活动仅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也激发了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上一篇: 参加11.16科普知识竞赛        下一篇: 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刻不容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