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管理局团干代表参加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18讲)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1 11:47

       2019年7月9日上午,局直属机关团委组织所属支部13名团干代表到海埂会堂,参加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18讲)。国防大学教授、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中央电视台军事评论员黄祖海大校作了题为《大国博弈中的国家安全形势与安全战略》专题讲座,黄祖海大校的讲解深入浅出、古今结合、精彩生动。

       参加讲座的团干代表一致认为,能够到现场聆听,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我们在新时期提升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来很大启发。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省机关事务局最有朝气、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群体,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我省机关事务工作努力走在全国前列为目标,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正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大观幼...        下一篇: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