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云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9 16:13

  4月15日,共青团云南云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集团第一届团委委员。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谢永忠,团省委副书记许思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福荣主持会议。

  许思思副书记指出,云勤集团的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云南省级机关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站在新的起点上,要主动融入新时代、担当新重任、作出新贡献。集团团委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落实主体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凝聚青年力量,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增光、为时代添彩,为实现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谢永忠副局长指出,云勤集团团员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实干奋进,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中,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表现出了顽强的奋斗意志和崇高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集团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集团团委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素质;坚持实干实效,勇于担当作为;围绕中心大局,树牢服务意识。要继续带领广大青年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机关后勤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好云勤力量。

  蒋钰书记对集团团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的作用;二是勇于担当,要坚持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三是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联系团员青年、服务团员青年的职责,把团组织打造成团员青年的家;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本领,锤炼优良作风,努力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委班子要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云勤特色的工作路子来;要以身作则,守牢廉洁底线,坚决做到政治过硬、作风扎实、纪律严格。

  新当选的集团团委书记李钰代表团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李钰表示,集团团委将在团省委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以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勇担职责,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为集团改革发展汇聚奋进力量、谱写青春华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共庆建团100周年,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云勤集团

上一篇: 抗战胜利纪念堂管理处赴红军...        下一篇: 大观幼儿园荣获“云南省省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