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两个实施办法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7 19:03

 

 

 

一、2018年11月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两个实施办法专题会议,管理局局长杨承贤同志主持会议,晏中、王力副局长,局办公室、公务用车管理处、资产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的相关处室同志参会。杨承贤同志从认真组织两个《实施办法》的宣传培训、完善贯彻实施工作机制、加快配套制度建设、积极开展督导检查四个方面就如何贯彻好两个《实施办法》做了重要指示。

二、经省政府第19次会议审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10月22日,《云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文件正式印发施行。

三、2018年7月1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对云南省省级单位公务用车租赁服务采购(二年)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经评审,确定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英茂凯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为入围单位。

四、2018年8月2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对云南省省级单位公务用车包车服务采购(二年)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经评审,确定云南省交通旅游总公司、昆明双誉城乡公交有限公司、昆明公交城市巴士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昆明中北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为入围单位。

五、2018年8月初,中央车改办正式启动了地方公车改革考核工作。按照中央车改办的考核通知要求及省车改办的统一部署,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心准备,参与了省本级公车改革数据填报及各州市考核评估材料审核等相关工作。2018年8月27日,云南省党政机关公车改革考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篇: 公务用车管理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