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发票报销操作指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3 17:48
  对于出差过程中,产生的电子发票如何在公务之家进行报销呢?有三种方法。方法一:传统的打印纸质票据,拍照上传;方法二:通过公务之家票据夹上传电子发票;方法三:从微信中把电子发票导入公务之家票据夹,再进行添加票据
  方法一:提交报销申请的时候,点击添加票据,通过拍照进行上传,如下图所示:

  方法二:登录公务之家APP,在首页票据夹里面上传电子发票,报销时,新增票据选择从票据夹中选择票据。



  方法三:从微信中把电子发票导入公务之家票据夹,再进行添加票据
  1、用户下载发票后,发送至微信
  2、在微信中点击文件,打开这个文件,点击右上角“...”,选择【用其他应用打开】,找到公务之家,用公务之家打开。

  3、用公务之家打开后,进入到票据类型选择界面

  4、选择相应的票据类型,完成文件上传。
  5、报销新增票据时,选择从票据夹中选择票据。
  特殊票据:滴滴出行发票报销
  目前,滴滴出行已实现与公务之家直连,可获取导入滴滴出行的电子发票,自动导入发票夹进行报销,操作如下:
  1、授权:按照提示输入手机号、验证码,进行授权

  2、导入发票:对于已经开票的票据、直接导入发票;未开票票据,则去开票


  3、推送:选择推送至第三方平台,推送成功后,即可在票据夹中显示。同样,报销时,选择从票据夹中添加票据,即可进行报销。
  
       下一篇: 财务报销审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