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莅临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44

  7月6日上午,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程裕松一行到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调研座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许玉才、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程裕松巡视员介绍了此次调研来意和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在改革建设创新等方面工作,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推进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发言;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宣传片,云南方与会领导先后介绍了政府采购工作开展及体制改革相关情况、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情况、监管方式改革及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管理工作主要经验和做法。期间,大家对政府采购、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业务模式创新、工作难点及路径探索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许玉才表示,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在体制机制改革、数字化平台建设、公共资源交易法治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大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立法进程,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进交易全程电子化,努力把平台做大做强。同时,进一步加强协调力度,联合多方力量,推动改革落地落细。

 

 

  供稿: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上一篇: 国管局关于印发《机关事务工...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公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