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勤集团传达学习王予波省长在国资国企调研会
暨省政协重点提案面商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4 17:48

  近日,云勤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国资国企调研座谈会暨省政协重点提案面商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王予波省长的讲话,深刻阐述了省属国有企业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对国资国企系统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落实能力建设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推动国企做强做优做大指明了前进方向,是省属国资国企发展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王予波省长在国资国企调研座谈会暨省政协重点提案面商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政治担当,以对省级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巩固改革成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和政务保障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公司治理,加快推进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和功能定位抓发展,积极推进机关后勤服务改革相关目标任务落实,实现集团发展质量更高、结构更优、效益更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着眼长远发展,加快集团干部队伍特别是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集团学习贯彻王予波省长在国资国企调研座谈会暨省政协重点提案面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把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作为企业改革的方向,认真对标国际国内一流企业,努力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水平。聚焦主责主业,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省级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要求,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深化企业改革发展,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为省级机关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保障。 

    

  供稿:云勤集团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        下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