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云集团圆满完成云南省与中央企业
项目合作座谈会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03

  918日,云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合作座谈会在海埂会堂落下帷幕。联合集团作为会议保障主要单位,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指导下,提前谋划部署、密切协同配合、精心组织落实,圆满完成了会议服务保障任务,为助力“央企入滇”,助力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下联动抓落实,周到服务强保障。 

  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统一领导下,自6月开始,联云集团组织所属各单位全力以赴为“央企入滇”做准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盈霖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多次现场指导,全盘把控整体进度和质量;多次指导调整会场布置、菜品搭配、客房布置等,对每一处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永刚深入一线现场调研、指挥协调。党委副书记马能平发挥自身多年政务保障服务经验优势,具体负责参会各单位的协调工作。 

  集团运营质量部人员牵头落实、积极沟通对接,海埂会堂、海埂花园、海埂宾馆、安宁温泉宾馆、汽车队、昆星公司、震庄迎宾馆、连云宾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人员互动、信息互通,上下联动,认真落实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保障任务。

  “云品出滇”强助力,特色服务出亮点。 

  作为省属国企,联云集团在服务保障的同时,积极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把讲好云南故事、彰显云南特色、助力“云品出滇”作为使命和责任,多措并举,积极展现云南特色。 

  联云集团将“云菜云品云宴”研发成果积极融入到餐饮菜品中,展现云南的特色美食;身着白族、苗族、纳西族、彝族等特色少数民族传统服饰的服务人员,展现云南的民族风情;会场休息区展示的云茶、云三七、云花、云咖啡等特色产品,吸引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展现了云南的绿色食品,进一步助力“云品出滇”。 

  海埂会堂、海埂花园、海埂宾馆公共区域,滚动播放云南各地实景照片;两个主会场过道处增设电源、强化网络,接通电子显示屏,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APP、“办事通”APP,播放云南各地州形象宣传片;在公共区域设置宣传架,展示部分省属国企的宣传资料,向来宾展示多姿多彩、风情各异的云南形象。 

  防疫举措严执行,温馨服务显真情。 

  联云集团在高标准做好会议服务保障的同时,还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并以贴心的服务让参会嘉宾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严格防控保安全。积极配合安检、卫生防疫部门为参会人员、会议服务人员进行全员健康筛查及核酸检测;做好排查监测工作,严格筛查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办理入住及参会时,严格检查登记“健康码+行程码”双码、面部识别、红外线监测体温等信息,确保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贴心服务赢好评。提前对所有会场、房间、餐厅开展全面消毒;分时段办理宾客入住和参会,减少人员聚集及不必要的流动;为每一位入住宾客配备内含口罩、酒精、湿纸巾等用品的“防疫包”,发放疫情防控手册;在公共区域摆放无接触式酒精消毒设备,在电梯间设置纸巾和垃圾桶、按键覆膜、张贴消毒记录表;会场为参会人员提供防疫用品,帮助做好自我防护,以专业、安全的服务将“联云温度”融入疫情防控。 

    

供稿:联云集团
上一篇: 盘龙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