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开展2021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16:10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退休同志过一个温馨和谐的重阳佳节,按照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工作推进会关于做好2021年重阳节走访慰问工作相关要求,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于近期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慰问信及慰问品,对中心6名退休同志进行了节日慰问。

  10月13日上午,该中心主任高剑昆同志一行专程到云大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胡建昆同志。“希望您早日康复!祝您节日快乐!”病床前,高剑昆主任亲切地向胡建昆同志表达慰问,并向家属详细询问了解胡建昆同志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特别嘱咐要多注意休息,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嘱咐家属要悉心照顾,诚挚邀请胡建昆同志康复后回单位看一看,同时也表示,如果在就医治疗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单位也会积极协调帮助解决。胡建昆同志的家属表示,非常感谢局党委和中心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一定会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10月14日下午,中心召开重阳节退休同志座谈会。高剑昆同志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欢迎退休同志们的到来,并宣读了局党委给广大退休同志的慰问信,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传达了局党委和中心对退休同志们的关心和关爱,还向退休同志们介绍了中心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高剑昆表示,看到退休同志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大家继续保重身体,积极参与到局离退办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中,同时关心关注管理局和中心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退休同志们与中心领导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局党委及中心的关爱关怀,一定会坚持锻炼,照顾好自己,安排好退休生活,不给单位添麻烦,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管理局和中心的发展。

 

  供稿: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上一篇: 打造品质服务 树牢窗口形象 ...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