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员会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30 17:59

       97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动员管理局全体党员持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云南省机关后勤服务社会改革提供坚强保证。6月30日,中共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员会在抗战胜利纪念堂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管理局党委委员、局领导,“两个集团”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党总支、支部主要负责人,新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共计216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鲜艳的党旗下,新党员代表、参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不忘初心”的承诺,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我省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征程中,挺立潮头逐梦新时代,扬帆起航再谱新华章。会上,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当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合格党员”为题,为全局系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杨承贤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不仅因为能够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制定正确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还因为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中,能够适应时代、实践和人民的需求,造就一代又一代灿烂群星般的领袖人物、伟大人物、英雄人物,从而得到人民群众的崇敬和爱戴。

       杨承贤同志强调,管理局党委自成立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好政治标准这条“硬杠杠”,坚持基层党建关键在“建”,推动实施“标准化”;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打牢发展基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坚持党建挺在前,确保和谐稳定,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各项工作得到了较好的开展。

       杨承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坚定信念,争做对党忠诚的引领者。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思想上与党同心,行动上与党同步,努力提高讲政治的实际能力,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解放思想,争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面对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高标准推动“学业务强本领抓落实”活动开展,切实在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上花气力、谋思路、出实招、见实效,成为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主心骨和排头兵。三要勇于担当,争做服务群众的奉献者。省级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正处于突破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责勇气,不断提升驾驭全局、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推动改革的能力,展示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合格共产党员新形象。四要牢记誓言,争做严守纪律的模范者。我们要牢记党员身份,对照《准则》《条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和影响干部职工,促进机关事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员徽章添彩。

上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第...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机关事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