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为发展作奉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33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展现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3月8日下午,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为发展作奉献”的“三八”节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省总工会、云南省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云勤集团和联云集团主要领导参加并和大家一起观看演出。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谢永忠同志代表管理局领导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广大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业务技能比赛与文艺演出相互穿插进行,文艺演出开场舞蹈《狮舞中国年》喜庆热烈,气势恢宏,展现了女职工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激情与活力;小合唱《绒花》唱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自豪感;舞台剧《教师的一天》、情景舞蹈《温暖的您》感知到老师们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在心;博学多才的男同胞们还献唱了《空白格》《山风一样的自由》《彩虹》为女同胞们庆祝节日;创意合唱《知否知否》现场展示了茶艺飘香花香满园的茶马三曲;古典舞《青花韵》淡雅悠然;国风时装秀《阳春三月颂巾帼》展现了东方女性之美,款款而步,典雅、温柔、清丽;现代舞《大鱼海棠》美丽动人;情景表演《古韵情.时代梦》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让我们知道传承和发展是我们无上光荣的责任;守文化之情,不忘初心;追时代之梦,砥砺前行。文艺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都有共同感受:“今天的活动办得太好了,内容丰富,节目精彩,三八年年有,今年最难忘!”

       此次活动贯穿“幸福、爱、和谐”的主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妇女半边天的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女性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靓丽风采。

上一篇: 国管局召开2019年全国机关事...        下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