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
进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督导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0 15:53

  6月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疆到会指导。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指导期间,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组织座谈、个别谈话和查阅台账等方式,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会上,李国疆传达了省委领导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有关要求,明确了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方法。希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合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杨承贤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谋划,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明确目的、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始终做到把强化组织领导贯穿始终、把感悟思想伟力贯穿始终、把科学统筹结合贯穿始终、把创新方式方法贯穿始终,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既踏踏实实做好“规定动作”,又突出亮点做实“自选动作”,通过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

  杨承贤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局党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指导组的指示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共同推动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能职责、走在全国前列的实际成效,确保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供稿:机关党委(人事处) 刘宇 审核 曹超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        下一篇: 国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