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30 10:02

  6月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云勤集团、联云集团班子成员、受表彰对象参加表彰会。

  表彰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力宣读了《中共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局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证书和奖牌,获奖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党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表彰会后,杨承贤为大家讲授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管理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百年党的光辉历程,展望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目的就是动员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能,为推动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杨承贤还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机关事务在党百年波澜壮阔中的发展历程,和大家分享了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

  杨承贤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我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一是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二是要始终做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三是要始终做到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四是要始终做到心存敬畏、遵规守纪。

  杨承贤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坚决扛起机关事务工作新的“三大使命”:一是要书写忠实践行“四个机关”定位的新篇章;二是要展现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能的新担当;三是要开启走在全国前列的新征程。努力诠释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观看庆...        下一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