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46

  7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云南抗战胜利纪念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刘轶飚教授作专题辅导。局领导、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云勤集团、联云集团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培训。

  刘轶飚教授以“百年征途谋新篇、雄心壮志启新程”为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建党一百年的历史进程、伟大的建党精神、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寄语青年、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号召等8个部分,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刘教授的辅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同时又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聚焦理论热点难点问题,又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为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提供了宝贵的思想源泉和无穷的精神动力。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生动、事例鲜活,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下一步,省机关事务局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学习方案,狠抓末端落实,以实际行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为云南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人事处)马隽超  审核  何婷婷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        下一篇: 习近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