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4 16:49

  10月1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让全局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管理局系统90岁以上老同志。

  10月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高龄老人肖丽芬、忻蓉珍。“祝您老人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杨承贤同志与两位老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得知老人的儿孙都很孝顺,日子过得幸福时,杨承贤指出,尊老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是管理局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局党委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我们一定要把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让退休老同志生活更安康、更幸福。

  杨承贤要求,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尽心竭力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安度晚年的舒适环境,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王力同志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管理局系统其他90岁以上老同志。

  局离退办、有关直属事业单位,云勤集团、联云集团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离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了局党委的关心和温暖。老职工们对各级党组织以及单位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管理局的健康发展,并希望管理局发展越来越好。

 

  供稿:离退办 白夜 审核 梁崇礼

上一篇: 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在昆召开  ...        下一篇: 习近平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