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1 18:14

  7月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深入大观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老党员的心里。

  杨承贤看望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杜桂芬和老党员代表杨爱温同志,亲切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表达党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杨承贤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杜桂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要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崇高精神融入工作,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力量。

  杨承贤强调,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到老党员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切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千方百计为老党员老同志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老同志时刻能够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健康幸福地安享晚年生活。

  云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钰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撰稿:王勇 王瑜 审稿:桂龙伟

上一篇: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稳住...        下一篇: 习近平抵达香港出席庆祝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