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一行
深入联云集团震庄迎宾馆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5:43

  7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深入联云集团震庄迎宾馆调研指导工作,联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刚,局机关部分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联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震庄迎宾馆围绕重点工作落实、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职能职责,就如何更好履职尽责进行发言。杨承贤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集团和震庄迎宾馆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做好政务服务保障、推进改革发展”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集团功能定位、主责主业、上下融合作出指示。 

  杨承贤强调,联云集团作为重要政务服务保障主体,要以更高的站位担起历史使命,做好顶层设计,解决好人和体制的问题;做好统筹部署,与所属单位思想上统一、工作上融合;做好查缺补漏,查找短板、解决问题,盘活资产,为所属单位纾困解难。集团要以效果和效益为导向,带领各单位做精政务服务、做强做优做大产业;震庄迎宾馆及各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服务保障。 

  刘永刚表示,联云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对集团的殷殷期盼和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展现新担当,更好履行保障、服务、经营职能,实实在在为各单位解决问题和困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树信心、强底气,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把政务服务保障工作做精做细,展示好联云国宾良好形象。 

    

  供稿:联云集团 

上一篇: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下一篇: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