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中央国家机关智慧后勤建设现场会

文章来源: 国管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17 09:47

       1126日,国管局在国防科工局召开中央国家机关智慧后勤建设现场会。国管局副局长陈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徐占斌到会致辞。中央国家机关48个部门的有关人员130余人参加会议。

       陈建明同志指出,近年来,机关事务系统积极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推进机关事务工作信息化、智慧化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下一步,要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将信息化建设与提升管理效能、优化服务体验相结合,坚持以用户需求满足为本、以服务质量提高为先,坚持需求导向和创新驱动;要继续把为广大职工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办公生活保障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规划、共建共享,以智慧后勤建设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会上,国防科工局机关服务局从聚焦主业保障中心工作、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介绍了机关智慧后勤建设的实践与探索经验。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体验了国防科工局服优网、服优e生活、服优助手、服优众创等智慧后勤平台。  

上一篇: 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下一篇: 北京大学国家机关事务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