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61次会议强调
坚持疫情防控措施不变 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文章来源: 云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07 09:26

  6月5日,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61次例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国家相关部委疫情防控精神、省委常委会及省政府常务会议涉及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宗国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任军号、李玛琳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汇报,重点研究了防疫医疗、疫苗接种、出入境管控、市场监管、综合保障等工作。会议指出,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为国守边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边境管控、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要充分认识当前边境管控、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国家意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守好祖国西南大门。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坚持疫情防控措施不变,坚持问题导向,毫不松懈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及时调整运输调配方案,统筹安排好接种点、接种队伍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要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持续巩固好全省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大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确保...        下一篇: 王予波在全省爱国卫生“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