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石松在抓落实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

文章来源: 云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2 10:13

  2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石松主持召开抓落实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认真践行“三法三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

  李石松强调,要理清服务大局的思路举措,坚持系统观念、完善工作体系、务实具体推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要聚焦重点,抓实安全生产,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进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要锤炼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切实做到严实守纪、进取担当、雷厉风行、善作善成,齐心协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强调深入学...        下一篇: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