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关于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于近期组织对通过笔试考核拟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9月4日(星期三)上午9:3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发路269号交易大楼6楼616会议室),咨询电话:0871—65512667。

       三、交验材料:结合《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提供下列材料原件查验并留存复印件。

      (1)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两份,审核合格盖章后一份考生持有,一份留存审核单位);

       (3)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证明本人工作技能的职称(职业资格)证书、专业等级考核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要求考生签订具备资格的承诺书,并在考察阶段进行核实。

        四、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照笔试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9年8月30日

 

 

 

附件: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省政府

采购和出让中心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上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        下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事业单...
ICP 备案号: 滇ICP备1901101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67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