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承贤   党委书记、局长 更多
工作职责:
  主持省机关事务局党政全面工作。
  
彭晓朋   党委委员、副局长 更多
工作职责:
  分管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机关后勤体制改革指导处)、公务用车管理处、省政府办公区服务中心、第一车队、第二车队。
  负责局机关文电信函、机要通信、保密安全、综治维稳、调研督查、会议接待、档案管理、省级机关义务植树、局机关资产管理、政策法规执行、公务用车监督管理等工作;负责与省政府办公厅行政处的联络,协调联系省政府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完成局党委...
王力   党委委员、副局长 更多
工作职责:
  分管财务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省委办公区服务中心。
  负责经费管理、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省级党政机关房地产管理、大中修项目审批、房产处置和建设项目审核、公共机构节能监督管理等工作;负责与省委办公厅行政处的联络,协调联系省委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孟庆福   党委委员、副局长 更多
工作职责:
  分管房地产管理处(省级机关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服务保障处、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中心。
  负责局管理的房地产的日常管理、省级机关住房制度改革、省级领导生活区服务保障和管理、省级有关重要会议活动服务保障等工作;负责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政处的联络,协调联系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桂龙伟   党委委员、副局长 更多
工作职责:
  分管综合监管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省政协办公区服务中心、抗战胜利纪念堂管理处、第一印务中心、第二印务中心、第三印务中心;指导云南云勤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联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负责省级机关引进后勤服务社会化工作的指导和监督、省本级党政机关和各州市国内公务接待工作监督检查、局机关和基层党建、...
许玉才   一级巡视员 更多
工作职责:
  协助杨承贤同志联系乡村振兴工作,指导州市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机构;协助桂龙伟同志联系人事、工青妇、离退休人员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