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许玉才
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7 16:34

  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2021610日,局一级巡视员许玉才同志来到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给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经营性资产工作专班的同志们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在这堂题为《学史力行》的党课辅导中,许玉才同志从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和学党史要达到的目的三个方面,带着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 

  在授课过程中,许玉才同志从自己收集的大量史料出发,给大家讲述了红军在云南的部分经历,阐述了云南省对中国革命的贡献,进一步提振了大家的自豪感,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 

  通过党课辅导,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习热情和办实事、开新局的使命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经营性资产专班 

上一篇: 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齐...        下一篇: 抗战胜利纪念堂:充分发挥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