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5 10:31

  10月31日,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疆一行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组织座谈、查阅台账、集体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代表局党委班子汇报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国疆组长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下步努力方向,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内容,持续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突出重点对象,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尽职尽责。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务实工作作风,切实把解决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结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职能职责,找准机关事务工作服务省委、省政府的结合点、切入点,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李国疆组长还就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提出了工作要求。

 

  供稿:机关党委(人事处) 李丹  审核 曹超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