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记省政府机关服务中心张惠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30 16:1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华兴物业公司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面开展抗疫防疫工作。这其中,就有张惠萍的身影。作为公司员工,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她第一时间投入防控工作中,勇挑重担,完成各项工作。

       由于消毒液、酒精、口罩、手套、体温枪各项防疫物资采购量大,资金保障和物资管理工作尤为重要。为做好防疫物资采购的资金和物资管理工作,张惠萍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想办法、化矛盾、解难题,保障一线工作需要。

       同时,她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及时宣传通报小区防疫抗疫工作进展,通过工作群和视频会议等方式,及时落实公司针对金安、金江两小区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国家各项政策和昆明市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宣传,确保小区防控工作效果良好。

       据了解,金安、金江两小区有近3000户业主,根据群防群控,查清弄明的工作要求,需要对全体业主近期的行程和健康信息开展大排查。2月3日以来,张惠萍安排人员配合金安、金江两小区完成业主健康信息调查,对电话联系不上的业主,及时上门回访,掌握详尽可信的业主信息。

       在开展“大清扫、大消毒”爱国卫生运动中,张惠萍协助完成小区杂物清理,卫生保洁和消毒等各项工作。疫情期间,人们面对垃圾,避之唯恐不及,但作为物业人员,张惠萍常常身处卫生死角和各种陈年污渍之中,把个人的安全抛在脑后,战斗在防控一线。

       随着疫情的好转,各地逐渐复工。为此,张惠萍又每天早出晚归,积极协助完成金江小区内返城复工人员的信息采集登记,同时配合门岗保安人员做好监督检查和解释工作,确保进出小区人员安全。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张惠萍一直和一线员工在一起。她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篇: 物业人在疫情面前逆行!——...        下一篇: 云南省发布第14号通告: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