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组织培训,确保万无一失!省委办公区服务中心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1 09:33

  为贯彻落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做实省委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月5日,省委办公区服务中心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邀请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奕杉老师现场授课。

  培训当天,授课老师围绕防疫抗疫工作实际,为参训人员细致传授了规范佩戴口罩、科学配比调制消毒液等知识,并就省委办公区会务、物业、餐饮等重点场所消杀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

  下一步,服务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指示要求,定期开展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并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常态化学习,确保省委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供稿:省委办公区服务中心

上一篇: 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        下一篇: 王宁在调研全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