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大观幼儿园
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9 09:19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切实让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3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大观幼儿园党支部协同大观优郡幼儿园党支部、昆明市巡逻大队党支部共同来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进入大厅,“激浊扬清”四个字映入眼帘,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厅、崇廉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基地采用图片、声光电、三维成像等技术,将真实的警示案例直观、生动地展现于眼前,发人深省。从追溯中国历史上的贪官,到肃清云南政治上的瘤毒;从云岭先锋的先进事迹,到清风云南的稳步发展。警示厅的腐败案例和崇廉厅的先进事迹形成了鲜明对比,给参观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党课。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恪尽职守、廉洁从教。自觉做到明边界、知敬畏、守底线,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政治本色、廉洁底色,向榜样看齐,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大观幼儿园

 

 

  

上一篇: 云勤集团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        下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