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
纪委(纪检)委员述责述廉评议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1 14:16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202112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纪委(纪检)委员述责述廉评议会,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处室党支部纪检委员、直属事业单位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云勤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基层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云勤集团纪委委员述责述廉,对纪委(纪检)委员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会议系统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全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1年度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局纪检监察工作持续向上向好,取得了可喜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局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为管理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监督责任落地落实,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协助党组织抓好责任落实,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履行监督责任,推动“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协助党组织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纪检干部神圣职责,注重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监督。三是要进一步敢于担当作为,推动党内监督向基层拓展延伸,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执纪问责力度。四是要进一步严格遵章守纪,树好纪检干部廉洁自律形象,强化自我监督,做清廉干净坦荡的表率,坚持从严抓起,做敢于担当尽责的表率,严格执行制度,做遵章守纪的表率。

(供稿:直属机关纪委  石宇刚  审核:唐勇)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大观幼儿园...        下一篇: 简报:省机关事务局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