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云集团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
正式进驻两家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9 16:04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和2022年巡察工作方案安排,4月13日,集团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在云南连云宾馆、云南震庄迎宾馆召开巡察见面沟通会和进驻动员会,标志着集团党委两个巡察组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能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辉分别出席会议并对巡察工作开展期间有关纪律和工作提出要求。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集团巡察办人员,被巡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7日集团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指出各单位要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完成好各项任务保障和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把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与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通报了巡察组的主要任务及工作安排。指出巡察组将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聚焦被巡察单位的政治责任和作用发挥,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通过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王彦琦同志和杨晖同志分别代表云南震庄迎宾馆党总支和云南连云宾馆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以端正的态度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整改,坚决支持、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坚决配合巡察组高质量完成这次巡察工作。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在集团党委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不折不扣贯彻好中央、省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

 

  供稿:联云集团

上一篇: 云勤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        下一篇: 新年伊始,云勤集团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