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1 12:0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局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带机关处以上干部在730会议室集中观看,其他机关干部在630会议室集中观看,11个直属事业单位,云勤集团、联云集团及其下属单位在各自驻地集中观看。

  局党委委员、局领导和机关处以上干部集中收看

  局机关其他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收看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迅速作出学习安排部署,要求管理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联系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历程,深刻理解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刻理解机关事务工作许党报国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全面履行好管理、保障、服务职能的使命担当。要坚持学思用贯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机关事务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在学深悟透中掌握原理,在对表对标中校正偏差,在学用结合中提升能力,以扎实的工作、有力的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云勤集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联云集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省委办公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省政府办公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省政协办公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开拓奋进,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何婷婷: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思想深邃,是一个统领全局的纲领性文件,听了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机关党委(人事处)将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贯工作,继续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省委办公区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立新:“百年征程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荡人心、催人奋进。省委办公区服务中心党总支的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守正创新的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立足中心工作主责主业,努力做好省委办公区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抗战胜利纪念堂管理处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第一车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第二车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第一印务中心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第二印务中心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第三印务中心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党员杨雪雪: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立足岗位,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当、创实绩,全力推动政府采购、药械采购和公共资源出让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翔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黄红:峥嵘岁月忆春秋,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党百年新时代,童心向党永向前。金翔幼儿园将把红色教育融入对下一代的革命人格塑造中,让党的红色事业种子,播撒在幼儿心中,让党的事业代代相传、后继有人。

 

 

  供稿: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202...        下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