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4 21:57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方案》工作安排,8月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抗战胜利纪念堂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培训由局党委主办,云勤集团党委承办,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及云勤集团、联云集团5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省级单位有关领导,以如何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为主题,以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工作为主线,从意识形态与我们息息相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当前态势和风险挑战、党员干部如何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本领等4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坚决筑牢本单位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人事处) 曹超 审核 桂龙伟

上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在...        下一篇: 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