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5 15:54

  7月1日,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对2021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主要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齐心协力团结干事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三个方面的要求,支部书记以《抓住机遇,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增强了自己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踔厉奋进、笃力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云南省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意识形...        下一篇: 省直机关“对标先进、争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