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要牢牢抓住人这个关键全面激发内生动力

文章来源: 云南扶贫热线 发布时间: 2018-11-26 10:00

                  云南是全国贫困人口和贫困县最多,贫困程度最深,脱贫难度最大的省份 。云南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

                      

     如何找准脱贫路子 

     创新脱贫攻坚方法 

     攻克层层贫困堡垒 


 

    党的十八大特别是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以来,云南省委、省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为指导,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建立健全组织动员、责任落实、政策支持、资金投入、监督检查、考核评估体系,及时抓好各类问题整改。

上一篇: 宗国英:推动产业扶贫乡村振...        下一篇: 在澜沧县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