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率队
深入澜沧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8 11:45

  6月9日至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率局二级巡视员黄崇旭,联云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能平等有关人员,在澜沧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征宇陪同下深入澜沧县南岭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黄回村、南现村驻村工作队员,与县、乡领导干部就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增长、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9日下午,杨承贤一行在南岭乡党委书记张春、乡长刀海波的陪同下前往南岭乡政府、南现村为民服务中心建设工地、黄回村“日溪地”生态茶厂、民宿二期项目现场了解有关情况。随后,杨承贤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听取了乡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南岭乡下一步乡村振兴重点工做进行细致指导和安排部署。

 

  杨承贤表示,一年来,两个村发生了较大变化,各级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的同志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永远在路上,要认真梳理好项目清单,围绕打造亮点开展工作,稳步推进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杨承贤指出,巩固深化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立足村组实际,加强产业发展,不能好高骛远,要在黄回村、南现村多培养致富带头人,要努力创造机会、提供条件帮助发展,以点带面,让更多的致富带头人带动群众增收。要通过劳务输出让老百姓开拓眼界、转变思想、提升技能,云勤集团、联云集团都有用工需求,要发挥我们单位的优势,坚持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杨承贤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团结一心、紧密协作,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项目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帮助乡、村解决实际困难;乡党委政府要坚持廉洁自律,加强工作联系沟通,把已建和在建项目实施好、运维好、管理好,使项目产生的经济效益惠及广大村民朋友们。

 

  供稿:驻村工作队

上一篇: 云勤集团驻村工作队开办“少...        下一篇: 联云集团与澜沧县南岭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