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省级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

文章来源: 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1-30 17:56

                                                       云财行〔2014〕65号

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省级各人民团体、民主党派、事业单位、大专院校: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实施办法精神,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建设,加强和规范省级党政机关国内差旅费管理,参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财行〔2013〕531号)规定,我们制定了《云南省省级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各部门和各单位的实际,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向省财政厅反映。

    请各州(市)和省直管县财政局参照本办法,结合实际情况,在2014年6月30日前完成本地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并报省财政厅备案。

上一篇: 云南省差旅费管理办法_云南省...        下一篇: 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