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开展省级机关后勤服务工作调研及《云南省省级机关购买后勤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宣讲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8 10:57

   为认真听取省级机关对《办法》实施的意见建议,开展好《办法》政策宣讲,推动《办法》进一步落实落地,全面了解掌握省级机关购买后勤服务工作现状,切实履行我局在机关购买后勤服务监管方面的工作职能,进一步提高省级机关服务保障标准化、专业化和均衡化水平,省机关事务局于近日组成调研组,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的带领下,赴10家单位开展省级机关购买后勤服务工作调研及《办法》宣讲工作。调研采取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调研对象当前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程度制度机制建设成效以及经验做法等方面的内容,听取调研对象对《办法》的意见反馈,开展《办法》宣讲,重点宣讲《办法》出台的目的意义、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对调研对象提出的涉及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

此次调研及宣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对省级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现状的了解,有力促进了《办法》落地。对规范省级机关购买后勤服务工作,提高省级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标准化、专业化和均衡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81...        下一篇: 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