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能力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41

  根据“云南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平台”培训安排,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省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开展专场培训。6月25日,来自昆明、昭通、曲靖、文山、玉溪、红河、普洱、西双版纳、楚雄等9个地区、州(市)、县(区)两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200余人参加了昆明专场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讨论交流、实操作业等方式,紧紧围绕《党政机关能源资源消费定额及计算方法》等4项公共机构能耗定额地方标准的宣贯、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管理系统实操及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平台运用、公共机构能源计量及数据管理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

  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平台的运用,进一步推进云南省节能管理工作科学发展,提高能耗监测、能源利用效率和管理水平。同时,也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聚焦“十四五”绿色低碳发展目标,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推进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行动,不断壮大高素质、专业化管理人才队伍,持续完善能力提升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供稿: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上一篇: 公务之家APP使用小册子        下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