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管处举办电梯安全检验与使用管理知识培训简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7 19:46

  为切实增强服务保障区域电梯使用维护管理业务能力和知识储备,近期,综合监管处、云勤集团邀请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专家组织举办“电梯安全检验与使用管理”专题讲座。综合监管处全体同志,云勤集团汽修厂、华兴物业等相关单位代表,建投物业等服务单位管理人员共58人参加了培训。

  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电梯部郭澍副部长从特种设备安全法着手,结合多年的电梯检测实际工作经验、当前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现状以及如何提高电梯使用维护安全保障水平等方面依次展开讲解。以惨痛的教训、详尽的数据和生动的事实说明了电梯使用管理安全事故的严重后果和危害,同时对如何科学规范做好电梯使用维护管理做了专业系统的指导。典型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精炼全面的讲解让参会者深受触动、深受启发。课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科学意识,坚持以制度保安全、以专业保安全、以规范保安全,常抓不懈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服务保障区域的电梯安全平稳运行。

上一篇: 综合监管处落实联合巡查工作机制        下一篇: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