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管处落实联合巡查工作机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7 19:46

 

2018年6月11日以来,综合监管处积极参加由省委办公厅行政处牵头组织的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巡查,将联合巡检巡查与处内日常巡查相结合,勇于面对、解决问题,推动省委机关广福办公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再上台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主动配合,把联合巡查作为检验和展示日常服务管理工作成效的平台,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与巡查,确保巡查的全面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不搞你好我好大家好,立足于细查深查,确保巡查实效;三是坚持立查立改,对巡查中发现的属于综合监管处职责范围内的问题,第一时间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可以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难以当场整改的限时整改。联合巡检巡查工作开展以来,综合监管处认领职责范围内问题12条,均整改完毕,有力促进了省委机关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提升。

综合监管处

2018年8月31日

 

上一篇: 综合监管处三个着力        下一篇: 综合监管处举办电梯安全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