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30 14:59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

       在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向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一直以来勤恳工作、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服务、管理和保障,全力聚焦制度化标准化智慧化后勤建设,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和纪律作风建设,确保了省级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有序推进,为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科学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踏实苦干、敬业奉献的结果。借此机会,局党委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豪情壮志,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面貌新作为。希望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倍加珍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这个为人民、为部门、为基层服务的舞台,主动当好加强管理局自身建设的主人翁,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努力拼搏;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深入推进制度化标准化智慧化后勤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水平,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

       希望全局各级工会组织始终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的主战场,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使所有工会干部都成为干部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过节不忘廉洁、节日不忘安全”。希望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在享受假期、放松身心之时,仍要绷紧纪律这根弦、安全这根弦,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贯彻省纪委、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和局党委各项要求,树牢廉洁意识,坚决反对“四风”,严格落实节日期间请示报备制度和值班工作纪律,确保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的节日。

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员会

                                                                                              2019年4月30日

上一篇: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        下一篇: 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