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3 10:06

       2019年4月3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团省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的要求,在局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局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云勤服务集团机关、联云集团机关青年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其他团支部青年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集中收看,共计270余人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群情振奋、信心满怀、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省机关事务局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收看盛况直播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时代和全局的高度,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功绩,深刻揭示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全面阐述了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青年的使命担当,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来自局机关团支部的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机关青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倍加珍惜当前的平台,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以感恩之心来对待组织,以进取之心来对待事业,在推动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来自直属事业单位团支部的团员青年认为,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我们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来自云勤服务集团和联云集团的青年干部职工纷纷抒发了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理想抱负。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有幸亲自参与和经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史进程,实现中华民族历史夙愿,是每位青年特别值得珍惜的人生际遇,我们一定要顺应时代发展大势,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珍惜韶华、勇担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努力成就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

       局直属机关团委号召全局青年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爱党爱国爱人民,志存高远、扬帆勇航,脚踏实地、成就梦想,担当时代责任、埋头砥砺奋进,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机关事务改革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扫黑...        下一篇: 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