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管理局团员青年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4 05:01

局属各团支部,云勤集团团总支的团员青年们:

       大家好!希望大家和自己的家人都平安、健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中央、省委召开系列会议,对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强。局党委立即开展专题研究和全面部署。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值此关键时刻,局属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要坚定信心。在局党委统一领导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要主动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协助澄清事实、解疑释惑,帮助群众稳定情绪、树立信心。

       我们要敢于担当。带头执行决策部署、带头排查风险隐患、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开展宣传引导。主动做好青年思想工作,激发和带动全体团员青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我们要主动服务。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从统一指挥,投身服务保障、环境卫生、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中,在有序参与中展示专业与担当。

       我们要严守纪律。严格值守岗位,加强请示报告;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权威信息的传播者,敢于同一切不利于防控疫情的言行做斗争;发扬优良作风和顽强战斗力。

       我们要加强防护。要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积极关注疫情动态,从自身做起,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在讲究卫生、做好防护、科学饮食等方面作出良好示范,发现疫情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团员青年们,让我们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戮力同心,以必胜的信心行动起来,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新时代管理局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努力为团旗争光添彩!

 

 

 

局直属机关团委

2020年2月3日

上一篇: 疫情来袭,省机关事务局在行动!        下一篇: 中共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