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梅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车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2 20:57

  7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韩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服务中心车队党支部组织的“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厅副主任刘辉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

  韩梅指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组织有力、效果很好。这既是庆祝党的生日的一次特殊纪念活动,也是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求每一个党员时刻与党保持一致,把入党誓词铭记于心,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既要体现在思想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中,要在服务省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上狠下功夫。

  韩梅要求车队全体党员要用对党的庄严承诺鞭策自己、激励自己,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永远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党员。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作风,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时时热情主动,事事精益求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为机关高效规范运转和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对岗位的坚守,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再接再厉,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断给党组织增光添彩。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工作热情,凝聚人心,带好队伍,促进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车队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韩梅对车队长期以来安全、高效、优质服务保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同志们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涌现出的“团结协作、任劳任怨、精诚奉献”精神给予了褒奖,特别是在省级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中,全体党员讲政治顾大局、讲原则守纪律、讲服从比奉献,真正体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机关后勤工作人员所担负的光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主动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时刻检视自己的工作,振奋精神,以更加扎实过硬的作风,努力提高操作维护技能,提升保障服务能力,圆满完成机关各项服务保障任务,为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彩、为党旗增辉。

  (审核人:段治国 撰稿人:卓惠阳)

上一篇: 中共云南省委机关幼儿园 “同...        下一篇: 中共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