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省委机关幼儿园 “同心向党 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7 17:08

  从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9周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为了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奋发有为,2020年7月3日上午,省委机关幼儿园党团支部共同组织了“同心向党 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9周年的活动,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党的99岁生日献上祝福。

  本次活动得到了省机关事务局和云勤集团的大力支持,省机关事务局工会主席田中旺、机关党委副书记曹超、云勤集团纪委书记尹春红等一行来到幼儿园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九点三十分,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声中省委机关幼儿园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准时开始了。首先,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黄红向全体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要求我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幼教岗位上积极学习,用专业的职业规范服务好幼儿和家长,为幼儿园的长远发展尽到自己的一份力,并分享道: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团队而卓越;因感恩而幸福;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接下来,在主持人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黄红致辞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庆祝活动在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从情景剧朗诵《七月畅想》到手语舞《名字叫中国》以及小朋友的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和诗朗诵《红色七月》,还有党员老师们的孔雀鼓《幸福节奏》和团员老师们的舞蹈表演《青春的旋律》、《天天向上》都十分精彩,表演将合唱、舞蹈、诗朗诵等节目纷纷呈现给大家,各个节目燃烧着怀念党情、歌颂党恩的炽热情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体现了省委机关幼儿园党团支部的高效和团结,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更充分展示了党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小组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党小组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小组手语舞蹈《名字叫中国》

  党小组情景诗歌朗诵《七月畅想》

  党小组鼓配乐《幸福的节奏》

  团支部健美操《青春的旋律》

  团支部机械舞《The box》

  团支部舞蹈《天天向上》

  幼儿诗朗诵《红色的七月》

  幼儿舞蹈《听我说谢谢你》

  整个表演主题突出、精彩纷呈,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抒发了对党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更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激情斗志,同时,文化的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民、爱家的真挚情感。最后,省机关事务局工会主席田中旺和云勤集团纪委书记尹春红分别给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

  向全体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

上一篇: 王力副局长到云南省机关事务...        下一篇: 韩梅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