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18:40

  5月3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党员、直属事业单位及两个集团分管离退休工作的负责同志,来到云南省离退休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活动沿着初心起航、探索奋进、信仰如炬、践行使命、追梦复兴等五个篇章,依次进行了参观学习。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铿锵的誓词,让党员同志们热血沸腾、激情饱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党性认识,燃起了继续发挥余热干好工作的热情。随后,在感悟室召开座谈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表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供稿:局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赵惠君 审核 梁崇礼

上一篇: 国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机...        下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