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中心
组织夏季安全行车教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45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中心邀请昆明市交警支队四大队,开展了以“谨慎驾驶、安全行车”为主题的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孙警官从昆明交通大背景、易被忽视的安全驾驶事项、道路交通事故的处置、驾驶车辆的注意事项、增强安全意识、总结经验教训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张队长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交警工作的实际,摆事实、讲道理,进行现场互动答疑,引导全体驾驶员要树牢安全行车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行车安全。

  最后,该中心负责同志强调,要通过此次安全行车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驾驶人员安全行车意识,加强安全行车防范,切实端正服务态度,严格日常管理,确保公务交通保障安全、优质、高效。

 

 

  供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区服务中心 李文军 审核 段治国

上一篇: 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开展党史学...        下一篇: 保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干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