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力量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党史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5 17: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知识竞赛。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承贤,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永忠,局二级巡视员杨红林,联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盈霖出席活动。局机关、局直属事业单位、云勤集团和联云集团的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活动现场各参赛团队沉着应战、表现出色。抢答题环节,选手们聚精会神争相抢答;风险题环节,大家勇于挑战力争高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现场观众踊跃举手抢答题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云勤集团2队荣获一等奖,局机关代表队、联云集团1队荣获二等奖,直属事业单位代表队、云勤集团1队和联云集团2队荣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跟党走。参赛代表队选手们表示,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筑牢了思想基石,统一了意志行动,形成了力量源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一名讲政治、铸忠诚,担重任、守纪律、重品行的合格党员,为云南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局团委、云勤集团党委工作部  审核 何婷婷

上一篇: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光荣...        下一篇: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